伟大的热情小粉龙先生万岁!

笔名成雨林,麻醉人

命运:七冠 第0章 第二节

FSG 第0章 第二节 Saber 宋亚轩

“你要让我成为Saber?”宋亚轩难以置信地问道。


“你那把剑不简单吧,虽然小贺那对双股剑也很难得,但毕竟只到了对军的地步。我们这一次非要找到你,也是因为小贺以及其他一些人推荐了你,我们才很认定了要让你加入。”马嘉祺说道。


“怎么就认定我了?”宋亚轩反问起来。


“很难能遇上同样时钟塔不对付的人。”


“哼,可别以为用这种含糊不清的立场问题就能拉拢我。”


“嗯,是我没做好功课了。不过小贺、浩翔以及真源向我推荐你的时候,都说以你的性子肯定会毫不犹豫地加入的。嗯……看来他们还是太自信了。”


宋亚轩又哑口无言了,哪怕知道马嘉祺是借此攻破自己的心理防线,他也没法回复哪怕一句话。


“是因为在不列颠发生了什么吧。听浩翔说,你在英国的时候是突然离开的,真源还因此失落了好久。”


严浩翔这个家伙怎么什么事都往外面说!宋亚轩暗暗骂到。


“算是出于我不太私人的私人请求,如果你最终也不愿加入我们,希望你能处理好了你和真源的事情再离开,他已经快得相思病了。”


“……好。”


宋亚轩随着马嘉祺去了另一间房间,这里似乎是这位队长的办公室,不,是魔术工房,马嘉祺很大方地带宋亚轩进入了自己的工房!


“你就这么放心让我进入你的工房?”宋亚轩问道。


“昂,反正我也不是什么正经魔术师,只是会一点半吊子的第二魔法而已。带你来这里,是因为有一封关于你的推荐信,我想你应该会愿意看一看。”


“一封推荐信而已,给我看做什么,难不成你自己说服不了我,就想用我认识的人来打动我?马队长,您想得也太天真了。”


“嗯……好吧,也只不过是你义兄写给我的推荐信,你不想看就……”


“给我看看。”


宋亚轩理直气壮似的干脆说道,如果忽略掉他因为打脸而尴尬得发红的耳朵,这一时间倒是还挺霸气。


马队长得逞地一笑,从自己的抽屉里取出了那封自己小心安放好的推荐信,连带着平整得简直像是用熨斗熨过的信封一起递到了宋亚轩手上。宋亚轩觉得哪里怪怪的,但就是说不上来。


不知是不是被马嘉祺的小心翼翼所影响,宋亚轩也是轻轻地取出了信纸,纸面上熟悉的如同狗爬过一般的字迹确实是出自义兄之手的。宋亚轩不禁笑了出来,稍后才认真看起信的内容。


书信的内容其实与一般的推荐信内容基本无异,如果忽略掉语言文字中那极度鲜明的个人色彩的话。熟识亲切的语言使宋亚轩一直绷着的神经放松了下来,竟然向马嘉祺问起了他和自己义兄如何相识。


马队长像是忽然陷入了什么回忆一般,尽管只是一瞬间,但宋亚轩确实感觉到这位自己记忆中并没有印象的马队长,和自己义兄的关系也许不太一般。


“我跟他关系很不错。”


“有多不错?”


“嗯……不是我故意气你,我和他比亲兄弟还亲。”


“我觉得你就是在故意气我。”


马嘉祺耸了耸肩,表示自己不认这个锅。


宋亚轩手里拿着信纸,打量了一下马嘉祺,又打量了一下信纸,心里有了定论。


“我义兄他也在系统里吗?”宋亚轩问道。


“是,不过他有其他方面的事情要负责,一般不跟我们在一起。”马嘉祺略有些不满地回答。


“他负责哪方面的事情?”


“剪定事象,也就是切除掉对于这个世界而言属于节外生枝的世界线,因为整个系统从上到下只有他有这个权能,所以他都是单干,嘁。”


马队长似乎被一种近乎于欲求不满的情绪给淹没了,从刚刚还是一个成熟稳重的队长态,变成了一个丈夫长期不回家的怨妇形象。


义兄还真是罪孽深重啊。宋亚轩暗暗想到。


“马队,我有一个想法。”


“啊?你说。”恍惚了一瞬间,马队长立刻回归状态。


“如果你让张真源跟我打一架,我就加入七冠。”


“唉?”这是个什么要求啊?


……


整个七冠小队都来看热闹了,除了宋亚轩本来就认识的几位之外,在会议室里短暂地见了一面的,一个眼神像狼一样的小屁孩和一位拖着三条发光的大尾巴的应该是大哥头的人物也来了。


大哥头居然是狐妖吗?宋亚轩惊讶了一瞬间,随后竟又觉得那大哥头似乎有点熟悉。


Laner,不,尽管是即将要战斗了,这个状态下还是称他为张真源更合适,因为这家伙现在完全就是心不在焉的样子。张真源看着自己对面的宋亚轩,并不想要跟他打这一架,迷茫地看了一眼场边的兄弟伙,他们要么就是一副看好戏的样子,要么就是“张真源不要输了哦~”的表情。


这群兄弟在这种时候就没靠谱过……马哥你不要加入他们的赌局啊!


张真源面对宋亚轩是下不去手的……至少在宋亚轩拨剑之前吧。


对方出剑的一瞬间,张真源就感觉到了不对劲,昨天晚上也许是宋亚轩刻意隐藏了剑的气息,张真源竟然今日才从那把剑上感到了一种奇异的故乡感。


“这剑从哪儿来的?”张真源神情严肃地问道。


“小贺没跟你说吗?黄帝陵里拿的。”宋亚轩似乎是骄傲又得意地说道。


心里悄悄赞叹了一番宋亚轩的勇气,看架的几人已经猜想到了张真源接下来的攻势会有多猛烈,其中有两个小妖精已经猜到宋亚轩故意激怒张真源的目的了。


“啧啧,要知道真源家里可世世代代都是黄帝陵的守陵人,我之前怕真源生气都没敢告诉他亚轩偷了墓里的东西呢。”贺峻霖摇摇头,直为宋亚轩捏把汗。


事实证明贺峻霖的担心是对的,生气的张真源攻势之凶猛宋亚轩几乎招架不住。张真源的掌心的皮肤下藏着术式,使之可以从掌中发射出带有尖头锁链,由于攻击方式极像长枪出击,所以才获得枪兵职阶。由于攻击范围和武器灵活性方面的原因,张真源的实战几乎天克宋亚轩。


宋亚轩搞这一出倒也就是为了让张真源泻火的,自己不会没有防范手段。最佳的防御手段,即是宋亚轩自己的拿手好戏,魔力放出。由自身释放或是借由剑身放出的魔力风场总会在张真源将他逼入绝境时吹散身边的威胁。


对决逐渐变成了僵持,宋亚轩逐渐跟上了张真源的速度,防御起来更加得心应手了。场边的某位觉得,这场压根说不上决斗的决斗是该停下了。


“够了。”场边传来了马嘉祺的声音,一瞬间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两人都停在了原地动弹不得。


这是,石化魔眼?就算没有魔眼的影响,宋亚轩也要愣在原地了。


这马嘉祺到底是个什么人啊!


待马嘉祺左眼的淡紫色褪去,两人才终于重新活动起来。


“马哥……”张真源有些难堪地看向了马嘉祺。


“要不是你全部注意力都在宋亚轩身上,凭你Rank B的对魔力我还真抓不住你。”马嘉祺说道。


张真源一时间有些无地自容。


马嘉祺又看向了宋亚轩。


“让Caster带你去登记吧。”


那名大哥头狐妖走了过来,宋亚轩犹豫地看了一眼张真源。张真源回了他一个略带歉意的眼神,示意他跟着Caster去登记。


Caster名叫丁程鑫,七冠里的老大哥,显而易见是一名三尾狐妖,不知为何,宋亚轩手里的剑对丁程鑫好像异常地温和。


二人走出了训练场的门,宋亚轩才发现身后跟了一只小尾巴——那个眼神像狼一样的小屁孩跟了上来。


“耀文有什么事吗?”丁程鑫问道。


刘耀文,Berserker,本身就是人狼后代偏还使用兽性魔术,七冠小队的这个Berserker非他莫属,职阶技能兽化在狂阶强化不易掌控的条件下达到了Rank B的级别,相性之佳让那位冠位魔术师都惊讶了一番。


“他就是Saber了吗?”刘耀文问。


“嗯,怎么了?”丁程鑫回答。


“我感觉他不是很能打啊。”


丁程鑫翻了个白眼,并向宋亚轩投去了一个“这孩子是个傻的,你见谅”的眼神,宋亚轩表示理解。


“大人的事儿,小孩子别多问。”丁程鑫说。


“什么意思哦?”


丁程鑫太阳穴一抽,想着要给新队员留下个好印象,于是忍住了要揍人的手。


“幺儿啊,亚轩要是出全力的话,那可是几乎不输于我的。”丁程鑫说。


刘耀文更疑惑了,全然没注意到丁程鑫旁边的宋亚轩不自然地哆嗦了一下。


宋亚轩深深地看了丁程鑫一眼,思考着这只狐狸都看出了些什么。


登记注册了身份,宋亚轩成了神秘保护系统的正式成员,丁程鑫紧接着就带他去了神秘保护系统最重要的房间之一——拟从者工房。


“我先给你做检查,没问题的话,我们就要开始拟从者化了。”丁程鑫说。


宋亚轩表示没问题,却在丁程鑫取出采血针和采血试管的时候退了半步。


“还要验血的吗?”宋亚轩有点怕,他有那么一点点的怕打针,真的只有一点点哦!


“昂,因为你总归还是人类的体质,我需要检测一下你血液中的魔力量来判断你的回路活性和一些其他指标。”丁程鑫说。


“我觉得我都没问题,直接来吧。”宋亚轩咽了咽口水。


“那不行,我们有规定,凡是人类和人外,接受拟从者化之前都要经过检测才行,整个七冠里只有我和小贺没有经过这一步。”


一个狐妖一个精灵种,还真是完美躲过了呢。宋亚轩在心里不爽。


“你害怕吗?不是吧,耀文当时都不怕的。”丁程鑫故作惊讶地说。


“怕?我才不怕!来,你抽。”宋亚轩说着,手臂伸了出去,脑袋却偏向了一边。


这该死的胜负欲!一点点的眼泪在针扎入手指的时候不争气地从眼角漏了出来,宋亚轩心里又开始咆哮,他终于意识到自己被义兄狠狠地坑了一把。


“亚轩。”宋亚轩拿棉签按着针眼暗自己伤心的时候,正在做检测的丁程鑫突然叫了他。丁程鑫叫他的名字很温柔,让宋亚轩不自觉地想起了小时候,义兄保护自己的画面。


“怎么了丁哥?”宋亚轩问道。


“你是不是认识我?”丁程鑫问道。


宋亚轩愣了一秒,在脑海中搜寻了一番,却是摇了摇头。


“抱歉啊丁哥,我好像没什么印象。”宋亚轩说。


“算了,没事。上机器吧,你的检测达标了。”


“嗯。”


拟从者化的机器如同英灵召唤的召唤阵一般,在地面上画了一个术式,中央放了一个像做CT时的滚桶一样的舱体,无数的不知道通向哪里的管子全都连在舱体上,宋亚轩猜测应该是连接一些辅助术式和强化原料的。宋亚轩在丁程鑫的示意下躺了进去。


“我要开始了哦。”丁程鑫在外面提醒道。


机器开始运作的瞬间,宋亚轩就感觉到不光是自己的魔术回路,就连跟深层面的,直达基底的一些部分也灼烧了起来。不过这个过程其实并不痛苦,那位冠位魔术师在强化过程的感受上下了很大的功夫,几乎排除了肉体上的痛苦,基本上,被强化者只会感受到自己灵基的一些部分在自发地进化调整而已。


这个过程只持续了一分钟,然而宋亚轩从舱体里出来的时候还是大汗淋漓了一番。丁程鑫递给了宋亚轩一块毛巾,询问他身体有什么感受。


“好像,变轻盈了一些,力量也变强了。”宋亚轩出了出拳,回答道。


“嗯,待会儿我把强化结果打出来,你自己可以看一看……对魔力Rank A,你小子相性可以啊。”


宋亚轩被夸得有点不好意思了,转移话题问丁程鑫接下去做什么。


“带你正式入队,嘛,因为事情比较多所以入队仪式可能有点简陋,你别介意就好。然后我们就去带Mikiya回来,之后在顺着这条线去查他背后那个怪物制造狂。”


“怪物制造狂?”宋亚轩有点不懂,他第一次听到这个称呼。


“你难道以为Mikiya的失控是偶然事件吗?”


宋亚轩脸色一沉,瞬间就明白了丁程鑫的意思。


“怪物制造狂……可真像是时钟塔那群人的风格。”


丁程鑫耸了耸肩,不予置评。

————————————

设定放出:

七冠小队:顺序为常用职阶顺序

Saber:宋亚轩

职阶技能:

对魔力A

骑乘B

面板数值:

筋力A 耐久A 敏捷B

魔力B 幸运C 宝具A

据说是某位古代美貌武将的后人,由鲛人抚养长大,身上有鲛人的祝福,使用轻巧的单手剑进行战斗,剑术华丽而精妙,因而是剑士。


Lancer:张真源

职阶技能:

对魔力B

面板数值:

筋力A+ 耐久B 敏捷A

魔力B 幸运D 宝具B

一个不拿枪的枪兵,是某处神秘墓葬的守陵人的后代,一般利用藏在掌心的术式射出锁链进行战斗,有时也会召唤出一把很强大的镰刀,得了枪兵的职阶。


Archer:马嘉祺(队长)

职阶技能:

对魔力C

单独行动B

面板数值:

筋力C 耐久B 敏捷B+

魔力EX 幸运C 宝具B

拥有一双功能性强大的魔眼,笼统地说就是左眼负责攻击,右眼负责分析;同时也勉强是个魔法使,能使用半吊子的第二魔法,得到弓兵的职阶是因其极强的瞳力和身上射手座的加持。


Rider:严浩翔

职阶技能:

骑乘A

对魔力C

*道具作成B

面板数值:

筋力C 耐久A 敏捷A

魔力C 幸运B 宝具A

现代魔术师,主攻降灵术和使魔的研究,由于擅长驭使且魔术方面比不过在神秘度上有着压倒性优势的狐妖所以被定位为骑兵职阶。由于也使用自己制作的魔偶进行战斗,所以额外获得了本属于Caster这个职阶的道具作成技能。


Caster:丁程鑫

职阶技能:

阵地建造A

道具作成C

面板数值:

筋力A 耐久A 敏捷A

魔力A 幸运C 宝具A

狐妖,但实为玉藻前死前分裂出的尾巴的其中一个,咒术大师,毋庸置疑的魔术师职阶,不知为何还被传染了一些冠位Caster的怪癖(指近战也很强)。


Assassin:贺峻霖

职阶技能:

气息遮断B

骑乘:C

面板数值:

筋力D 耐久C 敏捷A

魔力B+ 幸运EX 宝具B

受肉精灵,吸血种,有仙子、羽人等各种称谓。个人能力偏向于诅咒,擅长使用双股剑进行战斗,不过由于筋力偏弱,便得了暗匿者的职阶。


Berserker:刘耀文

职阶技能:

兽化B

对魔力B

面板数值:

筋力B 耐久B 敏捷B

魔力B 幸运C 宝具B

使用兽性魔术,由于本身就是人狼的后代,兽性魔术的副作用在他身上几乎没有体现,另外,他的身体还能免疫大部分三节以下咏唱的诅咒,因为血统和魔术的特殊性而得到了狂战士的职阶。


下篇开启正式章节,队内三对CP的正式剧情要来了!

评论

热度(9)